test

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魔女戀愛的特徵

1. 如果你傳簡訊或打電話給她,她會馬上回你,
因為她不想錯過任何一次可以跟你講話的機會

2. 會變得很在乎你的一舉一動
魔女常常都是口是心非,也就是所謂的愛你在心口難開類型
一但魔女喜歡上你,常都會"不經意的"問你剛剛跟誰出去,去哪裡....等等
然後會自己加上一句"我只是好奇問問..不行喔XD"(我自己)

3. 如果你跟其她女生表現的太過親密,會自己偷偷吃悶醋
而這個悶醋又非常容易被發現,當你問她"怎麼啦"
相信一半的魔女都會說"沒有啦,我在想事情".....XD

4. 會幫你想好一切你會碰到的事情,然後幫你把主意想好
不過不會向你邀功反而會說"還好你有把事情解決"
其實魔女幫了很大的忙

5. 會很容易沒有安全感,常常想要跟你一起行動
但又怕你不喜歡她,常會說
"你等會有事嗎?可以陪我去......如果不行就算了"
重點在最後一句~~

以上是我自己的經驗
只能給你當參考啦~~
總之呢
魔女就是個口是心非且防禦心強的女生
不喜歡你的時候你連個機會都沒有
喜歡你的時候很快就可以追到了
當你可以突破她的心防時
恭喜你...你就成功了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