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金星在白羊(3) - 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

實話實說的話
在跟金星白羊的人
交往之後
很快的你會感覺到許多的待遇
會因為在一起的時間越長
而漸漸的變得不一樣了...

第一個不一樣的就是金星白羊的人
開始說話會變卦了
很多他答應你的事情
跟事後的意見跟說辭
將會有著明顯的差距

比方說金星白羊的人
一開始會說
我希望你跟我交往之後
你一樣可以保持你想要的人際關係
但是很快的
金星白羊的對象會發現根本不是這一回事

金星白羊將會開始有許多的意見
而這個意見
跟金星白羊當初一開始答應的根本就不一樣
也因此金星白羊的人
很容易給別人那種朝令夕改
或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感覺

在這裡我必須要特別去說明的
很多人認為這個可能跟性關係有一定的關聯
甚至男生會給人那種
好像發生關係之後
一切都變得隨便了起來一樣

我想跟大家說的事情是
事實上不是這樣的
今天就算是完全沒發生關係
金星白羊的改變也是一種必然的

因為從金星白羊的一開始
就是有著某一定的內在跟心理
換句話說金星白羊一開始的體貼
跟後來的變成這個樣子

是一種本質固定的現象
之前的好跟後來的落差
那是一種固定本質的兩個面向而已

只是金星白羊一開始的好
他之所以會那麼好的原因
那個內在的心理動機
是比較不明顯的而已

但是這些心理
卻會因為時間的拉長
而變得非常的顯而易見

再交往一段時間以後
金星白羊的人
依然會做出許多熱情跟製造浪漫的事情
可是如果你夠留心的話
你會發現金星白羊的浪漫
將會從原本的一種自我的快樂跟本能
轉換成為一種責任跟必須

金星白羊的人遲早會去面對到這一關的
換句話說當金星白羊的人
在自己主動的製造浪漫的時候
自己也會越來越覺得無力

而這個階段
也是金星白羊的人
最容易去喜歡上別人的階段

~~
(下面是第4集預告)
金星白羊改變的理由跟原因

金星白羊座在開始戀愛之後
的第一個特色就是考試會繼續

當然如果只是這樣的話
那只是小事情
問題在於金星白羊的人
在戀愛前的答案標準
跟正式開始戀愛的標準會不一樣

原文的作者為藍斯諾
本系列的文章轉貼自天隕占星工作群
其他系列的文章也可在該站看到
如需轉載 請標明作者與上述的出處
並切記 勿做任意更動
否則自行承擔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