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金星在白羊(4) - 改變的理由跟原因

事實上如果你覺得金星白羊座改變了
那你可就錯了
事實上他們不是會改變自己樣貌的星座
那為什麼金星白羊
之前跟之後會呈現出那麼大的落差...

這只是在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很多的內在心理跟意圖都不是那麼明顯
這些心理意圖將會隨著時間
而越來越清晰的浮上檯面

在第2集當中我所寫的那些東西
都有他內在的心理因素

比方說
A.為什麼金星白羊的人
會很熱切的去認識你的朋友

那是因為金星白羊的賞金獵人習性
會很容易擔心
當自己繼續的努力
這個賞金會不會自己只佔到了一半

也因此金星白羊會在內在沒什麼安全感的心理下
想辦法去認識對方的朋友

因為金星白羊在本質上並不是一個敏感的星座
也因此要自己去查覺什麼
有點困難

比較起來透過對方的朋友去了解對方
會比透過自己來的更加容易
而且也可以用這個方式
去了解到自己在感情上是不是有其他的競爭對手

這個其實跟白羊座掌管頭部
很會胡思亂想有關

金星白羊會懷疑對方是不是有可能有其他情人
所以去認識對方的朋友
算是立即而簡單的驗證方法

這也就是為什麼金星白羊
會主動的去認識你的朋友
但是在把你介紹給自己的朋友這件事情上
主動性完全是兩樣的原因

因為去認識你的朋友是為了自己的安定
而我在乎的是兩個人的世界
所以我沒有必要必須讓你來認識我的朋友

還有一種可能的原因
(只是可能而不是必然)
那就是當金星白羊覺得自己的感情不夠穩定
換句話說賞金獵人對自己
可以恆久的保持這個賞金不是很有自信的時候
賞金獵人不會拿你出去炫燿
因為一旦炫燿過後但是有可能失去你
這對賞金獵人來說
是一件丟臉的事情
而任何一個賞金獵人
都會盡可能的不讓自己去丟這種臉

B.
而金星白羊會讓自己父母早點認識對方
也是因為金星白羊在感情上
會很擔心自己的父母的認同或是不認同
(一般來說這個是隱性的
金星白羊會表現出即使你們反對也無所謂
但是內心當中卻很容易受到父母意見的影響)

C.
當金星白羊座把你包在自己的未來裡面的時候
這是為了穩定自己的安全感
金星白羊的人必須讓自己有一個未來

可是(很抱歉我必須實話實說)
當一旦一個情人跟自己的未來相衝突的時候
金星白羊的人一定會在第一時間
要求對方符合自己的理想
而不會去放棄自己的理想

如果對方不能符合
你要金星白羊的人去放棄自己的理想?
實話告訴你
那這個對方被放棄的可能性是比較高的

D
金星白羊座在開始戀愛之後
的第一個特色就是考試會繼續

當然如果只是這樣的話
那只是小事情
問題在於金星白羊的人
在戀愛前的答案標準
跟正式開始戀愛的標準會不一樣

而這個不一樣
對金星白羊的人來說
會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金星白羊的人
在原本多對象的狀態之後
然後去選擇你
這對金星白羊的人來說
不只是一個戀愛的開始
還是擁有的開始
這個就是我們之前說過的賞金獵人狀態
因為我嘗試我爭取所以得到

當金星白羊的人
去考一個還沒在一起的人的時候
當對方沒有給他對的答案
金星白羊自己知道自己沒有理由生氣
那種感覺頂多就是:
歐~~原來你是這樣想阿

但是一旦一個對象對於賞金獵人來說
你已經是他的賞金了以後
他這個擁有人自然想生氣就生氣

在這個階段的金星白羊
會生氣的理直氣壯

換句話說
當你跟金星白羊的人相處的時候
你就必須要有心理準備
對方的標準會漸漸的抬高
(而更大的關鍵是
金星白羊不會發現
自己的標準已經不一樣了
大多數的都會覺得自己的標準沒有改變)

所以要能讓自己恆久的保持
在金星白羊的人眼前的地位
你必須對自己的標準更加的嚴苛

所以為什麼我說這個階段的金星白羊
是很容易喜歡別人的

因為金星白羊的人
會繼續的給陌生人考試
一方面自己感受到陌生人
給自己的特別感跟新奇感
另一方面
因為這個陌生人還不是自己的情人
換句話說只要不是那麼高的表現
就可以輕易的達到金星白羊的標準

而自己本來的情人呢?
卻很容易在標準越來越高之下
而越來越不符合

除非命盤其他的地方
讓回憶念舊的特質加重
不然對金星白羊來說
新人往往都必然的會贏過舊人

而這個影響
將會容易導致金星白羊座的人
在戀愛談了一陣子以後
開始變得吝嗇
(這個不是絕對受到命盤配置的影響很大)

原本很花錢的戀愛方式
這是因為金星白羊是比較無所謂的
但是當一個人考試成績越來越差
(在一次的強調
金星白羊不會發現自己的標準不同)

這個金星白羊的人就會開始覺得
要花錢在這個考試不及格的小孩身上
是不太划算的

同理金星白羊會覺得我花心力
在這個考試不及格的小孩身上
也是不划算的

~~~~
(下面是預告)
(5)戀愛當中會出現的問題

想當然最嚴重的問題在於考試的習慣上
因為這將會明顯的造就嚴重的不公平

而且憑什麼你可以考我
我就要乖乖的被你考
而且考完還容易發飆

~~

原文的作者為藍斯諾
本系列的文章轉貼自天隕占星工作群
其他系列的文章也可在該站看到
如需轉載 請標明作者與上述的出處
並切記 勿做任意更動
否則自行承擔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