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金星在白羊(6) - 分手

一般來說分手的狀況
可以分成主動分手跟被動分手
也因此下面就分成這兩個部分去說明...

一.
主動分手的白羊
會有幾個原因

A.
因為自己覺得其他陌生人
考試的成績比自己的伴侶好
一般來說如果是這樣的
金星白羊會變成容易劈腿一陣子

為什麼金星白羊不會先選擇跟自己的對象分手
這是因為賞金獵人會覺得我得到過就是我的
除非有一定的必要
不然對金星白羊來說
是未必一定要分手的

當然如果對象對金星白羊來說
在當下產生一定的唯一感的時候
金星白羊還是會先選擇先分手

所以重點是在於金星白羊
對於新對象的唯一感有多高

B.
自己的對象明顯的迫害自己的未來
這是金星白羊會分手的另一個原因
正如我們之前說過的
白羊的特質的確會先妥協
但是一旦跟自己的未來感嚴重衝突的時候
金星白羊會選擇放棄夢想的比例是很低的

C.
硬碰硬的讓自己失去安全感
當金星白羊覺得自己的考試
都持續的無法得到滿意的答案
但是當自己跟對方抱怨的時候
而對方反而堅持相向
甚至互相的有暴力的可能

這時候的白羊將會選擇主動分手

尤其如果中間伴隨了:
對方有可能會主動的甩掉我的感覺
這會讓金星白羊的人
要在自己被甩掉之前先找一個對象

D.
這也是金星白羊
絕對無法承受的那就是:

當今天金星白羊這個賞金獵人
一旦發現自己的賞金
還有第二個所有人的時候
通常金星白羊的人會選擇主動分手
(當然如果雙魚座重的話
會讓曖昧的可能性變高
就不見得一定會主動分手)

在這裡我先去說一下不管金星白羊
是主動的分手還是被動的被分
都會有的共同點

金星白羊的人不會因為分手
而覺得這個過去的
不是我的
很多金星白羊
會在分手好一陣子之後
還是覺得對方屬於自己
雖然在外在行為
金星白羊不會做出太過頭的舉動
但是自己心裡面那種失去的感覺一定會很重

這對金星白羊來說
是一種本來有的賞金被剝奪掉的感覺
即使自己已經不愛對方
還是會這樣的覺得

二.被動的分手
金星白羊被動的被分手的機率算是很高的
大致上來說
金星白羊被甩掉的有幾個主要的原因

A.
金星白羊太過於自己和自我
就是在很多生活的小細節當中
金星白羊流露出
我只在乎我自己的感受的現象
而這個現象將會讓自己的對象覺得
:你根本就不愛我
也因此自私的感覺
是金星白羊第一個要想辦法改進的

B.
觀念或是意識不同
而且說不聽

金星白羊在很多自我感官上面
會呈現出異常堅持的現象
一旦這個堅持跟自己的對象發生矛盾的時候
金星白羊在某種程度來說
會變成無法溝通的狀態
所以金星白羊的對象
通常都會在長期的申告無門之後
主動的離開或劈腿

C.
總是會把注意力放在其他異性身上
雖然那未必是感情
但是依舊會引發感情對象的不滿

D.
情緒性的爆點
將會造成太大的壓力跟不可理喻

當金星白羊在因為一些事情的不滿時
很容易變成狂暴狀態

問題在於很多的不滿是自己猜想的
這些不滿很多時候未必是事實
所以當對方解釋給他聽的時候
金星白羊會因為急躁跟急於發洩
所以對方做的解釋在當下會完全沒用

當金星白羊是被分掉的時候
將會出現一個很嚴重的特色
那就是恨意

當然每一個人被分掉之後都會容易有恨意
問題是在於
很多金星白羊
再被分掉的時候
根本就忘記之前自己做過什麼
也因此被分掉的金星白羊
很容易覺得這些是對方的錯

金星白羊的恨意通常是很重的
尤其金星白羊的人
除非命盤有其他理性的配置
不然金星白羊不容易去發現
真正的原因

金星白羊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也不會清楚自己到底哪裡有錯

分手後的金星白羊
還有一個致關重要的特色
那就是殘留感

我沒有辦法從占星的角度告訴你們
這個點是必然從哪個地方來的

但是金星白羊的情感殘留的確很重
金星白羊會把這一段感情的恨意
帶到下一次感情當中
這種反應就像是觸動地雷一樣

金星白羊的人平常看起來還算樂天
但是只要是過去的傷痛的痛點被踩到
金星白羊的人會立刻被引爆

所以通常金星白羊的人會把過去的痛點
跟現在的情人說

但是問題在於
很多過去的痛點
金星白羊因為被分掉所以痛
但是這個被分的原因
並不是金星白羊完全沒錯

原文的作者為藍斯諾
本系列的文章轉貼自天隕占星工作群
其他系列的文章也可在該站看到
如需轉載 請標明作者與上述的出處
並切記 勿做任意更動
否則自行承擔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