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金星在白羊(5) - 問題跟解決

在結論上來說
金星白羊的人
很容易因為自己的行為
而自己把自己的感情給玩掉...

比較幸運的金星白羊
可以在對方還沒受不了的情況下
(換句話說是金星白羊有些東西
讓對方依戀)
主動的先跟對方分開

而比較不幸運的
對方就會在發現金星白羊
是這樣的對待自己的狀況下
先跟金星白羊的分手

運氣更爛的
就會遇到報復的星座
既然你會去關注新對象
那我也來關注新對象
事實上因為對方的報復而導致分開的
是不少金星白羊的人
會遭遇到的際遇

老實說當這個黑暗面寫完了以後
我可以說金星白羊的這些動機
幾乎都是無解的
因為金星白羊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都有自己的自我滿足在
所以如果要金星白羊不要因為自我滿足
而把自己的感情搞糟的話
這必須有著不錯的修為
換言之這是極少數的金星白羊才能夠做到的

我不想去跟金星白羊的人說
你們要改善你們的方式
因為要你們改等於是某一種程度的
讓你們去放棄自己的需要
這不是金星白羊的可以做到的

不過我還是必須先把重要的問題點出來
或許金星白羊的在滿足自己的需要之餘
可以客氣一些不要太過分

金星白羊最嚴重的問題
想當然最嚴重的問題在於考試的習慣上
因為這將會明顯的造就嚴重的不公平

而且憑什麼你可以考我
我就要乖乖的被你考
而且考完還容易發飆

但是事實上
要金星白羊的人不去考對方的話
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因為這是金星白羊滿足自己安全的主要方式

所以對金星白羊比較可行的方式是:
是不是可以站在對方的角度
而不要完全不顧對方的想法
只是因為自己得到的答案不滿意
然後就發飆

(附註.所謂的發飆不一定是吼叫的那種
這裡說的是蔓延開來的情緒壓力)

然後要讓自己知道
自己的這樣的方式
會讓自己的戀愛運變得很不穩定

為了滿足自己的感覺
而什麼都做的出來
這無疑是對感情方面的自取滅亡

第二個重點就是
金星白羊的人必須自己知道

用比較高的標準
去刁難自己的伴侶是毫無意義的
因為今天即使勝利暫時屬於新的對象

一旦這個新對象變成的自己的情人
還不是一樣在重複著這些煎熬
頂多只是交流應對的強弱不同而已

一旦成為一種重複
這樣的感情又想要快樂多久
儼然的成為自己的無間地獄

第三個重點是
不要只是把自己當人看
而把對象當成賞金看
不是只有自己需要滿足自己的感受
對方也有需要滿足的感受

更何況是因為自己的不安
而持續的去迫害對方

當對方得到的是不好的待遇
那你又期望對方能夠對你多好?
換一個方式
而不要自己把自己的感情給玩掉
但是自己都沒有發現

~~~~
(下面是預告)
金星白羊(6)分手後的金星白羊

當金星白羊是被動的被分手的時候
金星白羊的恨意通常是很重的
尤其金星白羊的人
除非命盤有其他理性的配置
不然金星白羊不容易去發現
真正的原因

金星白羊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也不會清楚自己到底哪裡有錯

原文的作者為藍斯諾
本系列的文章轉貼自天隕占星工作群
其他系列的文章也可在該站看到
如需轉載 請標明作者與上述的出處
並切記 勿做任意更動
否則自行承擔法律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